close

团团1

团团2 毛茸茸的团团!

 

团团曾经走丢过两次,我先说第一次好了,带团团和圆圆回家,为了方便就把他们放在小盒子里,然后,在车子中昏昏欲睡的,除了驾驶的大舅,我和小舅已经放心呼呼大睡。

“哇!!什么东西毛毛的”小舅半途惊醒,说脚边有毛茸茸的东西经过,我睁开眼睛马上去看我的仓鼠宝宝,发现团不见了,想当然尔,那团毛毛的东西就是团团咯……“舅舅,把它抓起来!”小舅无奈告诉我他那稍微发福的身躯无法弯下腰去和老鼠玩捉迷藏….我想反正它逃不出车子,也就算了,没多久我们又陷入昏迷状态中。

最后到家时,翻遍了车子都找不到团团,我开始荒了……

最后最后最后,团团被找到了,我的心也归位了,你们知道它躲在哪里吗?就在我大舅臭烘烘的鞋子里,睡得有多香甜就有多香甜….…..怎么在那么臭的地方也能睡啊,你果然是老鼠哦~大舅还很骄傲地到处炫耀我的仓鼠识货,懂得他的鞋子是安乐窝,小舅不客气地顶了回去:“那是因为你半年没洗鞋了!”

然后他们就发现眼前飘过一团烟尘,为什么?因为我要已经带我的团团去洗泡泡浴了!天哪!半年没洗鞋,我的团团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mion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